Jagabeeeeebiu

兼崛小狐三日安清all叶海鲜馄饨……

魔性脑洞征集设定×

嗯大概就是和某逗比[?]忽然想到的……

美少女战士paro……

简直魔性我真的是醉了……

初步设定是





叶修♂水冰月

[水冰叶]

[被所有人保护]



张新杰♂水野亚美

[水野亚杰]

[因为处女座]

[我不是黑真的]



周泽楷♂火野丽

[火野泽]

[因为符号是♂]

[什么关系]



韩文清♂木野真琴

[木野真清]

[因为粗暴]



黄少天♂爱野美奈子

[因为活泼开朗]

[趴]



喻文州♂海王满

[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]



肖时钦♂天王遥

[我真的是……]











啊我编不下去了我我我我我我不会写的啦这个!

今[昨]天啥都没更就当这个是更新好辣!

我我我我我我好累啊太醉了……

求设定什么的不会的啦!

我卡文啦!

我我我先把点文写了去!

我我我我我我都打了什么tag啊!

自暴自弃

评论(16)

热度(9)